桦夏安

We will always love China!
Don't ask why!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未来十年,在世界的舞台上中国将担当起更重要的角色。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未来十年,我们会一路披荆斩棘,让这个时代听到我们青年一代最响亮的声音。

ask

——可投稿

  


  美:“……嘿嘿嘿嘿~~”

  

  开会中……

  

  美一拍桌子突然起身,当着众国的面前迅速将瓷抱到联的旁边。

  

  美顺便将瓷塞到联的怀里:“你俩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一声,咳……嗨害嗨!!!”

  

  瓷:“……(;一_一)有病?”

  

  联:“……?!!!!Σ(っ °Д °;)っ”

  

  众国:?!!!!!!!WC

  

  俄:“…………联?!你跟我抢人(国)!”

  

  联疯狂摇头:我不是!我没有!

  

  并向瓷投去了求救的目光,但这目光就变了味,在其他国的面前就像眉目传情。

  

  日:“……依瓷家的习俗,是不是该随个份子钱?”

  

  瓷听到了后眼神就有些不太对劲地看着联,又看向日道:“啊对对对!来的时候记得随礼!礼不能低于一万美元”

  

  瓷:先把小钱钱拿到手再说(。ò ∀ ó。)

  

  一旁的联简直是魂都吓飞了。

  

  众国:“……WC!来真的?!!!”

  

  俄:"……瓷,你不爱我了……”

  

  美傻眼了,这设定不对啊!!!!

  

  美:“……honey!不!!!!”

  

——————————————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