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夏安

We will always love China!
Don't ask why!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未来十年,在世界的舞台上中国将担当起更重要的角色。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未来十年,我们会一路披荆斩棘,让这个时代听到我们青年一代最响亮的声音。

五大美人上综艺(一)

  弹幕()

  新手写文,太太们不更,只能自己产粮自己自足(@ ̄ー ̄@)

  全员男体,嗑英法,微瓷→美俄

  后期可能出现其他人员

  不喜请离开

  

  ——————————————————

  由于五常的工作太多,所以他们不是在批文件就是在批文件的路上。

  首都们见自家祖宗日夜不停的批文件,担心他们的身体,便给他们报了个综艺让他们去放松一下。

  得到五常的允许后,几人马上向节目组取得了联系。

   今天五常回到别墅后,便马上进入办公室开始工作。

  与此同时,在他们的门外来了两个人,一个长相比较甜美的小姑娘和一个摄影大哥。

  "嗨!大家好,我是倾颜。欢迎大家来到《素人飞升出道》本节目由安慕希希腊好酸奶冠名播出的特约节目。好的,那我们接下来就前往素人家进行突袭。"

  (欧耶!第一)

  (wc!楼上是住这了吧)

  (哎呦我的妈呀,居然没抢到)

  (可不咋的嘛,我也是)

  (楼上那两位东北来的吧)

  (快快快!去找素人)

  (对对对,听说这次的素人特别帅)

  (楼上的你从哪听说的)

  (你进来的时候没看官方发出的通告吗)

  (没有)

  (那难怪呢,官方昨天发出通告,说这次的素人特别帅!有四个外国小哥哥)

  (外国小哥哥?!卧槽!我又幸福了)

  (切!再帅也没我家哥哥帅)

  (楼上的给我上一边去!这是素人场!你家哥哥在别的地方)

  (切)

  "好了,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素人小哥……的……家?"倾颜有些震惊,不是说这回的素人住的是普通房子吗?!你管这五层别墅叫普通房子?!!!

  (wccccc!)

  (这什么家境!!)

  (官方发的不是普通房子吗?!)

  (管这五层别墅叫普通房子?!)

  (是我眼瞎了还是官方眼瞎?)

  (楼上三个串通好的吧)

  (别高兴的太早,说不定是立人设呢)

  (就是,万一是租的呢)

  (楼上那两个能不能别把人想的这么坏)

  (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懒得跟你们计较)

  ……

  倾颜走到门前敲门:"你好,请问有人吗"

  "来了来了"一阵犹如小提琴般的声音传来。

  随后京迅速过来开门:"是节目组吗?"

  "对""请进吧"两人没有过多的话语。但是弹幕上已经炸开了锅。

  (我操好帅好帅)

  (为什么我的泪水要顺着我的嘴流下)

  (呀!老公你怎么出来了,快跟我回家)

  (楼上的说什么呢!那明明是我老公)

  (斯哈斯哈,口水飞流直下3000尺)

  (……老公!跟我回家吧!我不应该赶你走的)

  (一群不要脸的跟我抢人)

  (我老公好有礼貌啊)

  ……

  "请问你们是素人吗"倾颜指着沙发上的巴黎、伦敦、莫斯科、华盛顿。

  "噢,我们是素人的弟弟,并不是素人"京摇摇头说。

  (不是素人啊,可惜了)

  (弟弟长得这么好看,哥哥应该也差不到哪去)

  "那可以带我们去看看素人吗?"

  "可以的,请跟我来"京带着两人上楼,巴黎四人对视了一眼也跟着向楼上走去。

  上楼的途中伦敦随口说了一句"先生们的工作有很多,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也没什么假期,我们这次报综艺主要是想让先生们休息一下"

  (都不给放假?这是什么黑心公司!)

  (就是就是!如果我在那家公司上班,老娘反手就是一个举报)

   (没错没错)

  众人来到一个房间,上面挂着一个办公室的牌子,京敲了敲门。

  "进"一阵令人很舒服的声音传出来。

  众人走进屋内,只见五常一个个都化身大熊猫,在那里疯狂的敲击键盘。每个人的身旁还有堆成小山的文件。

  京有些无奈的叹口气:"先生们,都先休息一下吧"

  瓷头也没抬的回道"京,你知道的,我们很忙,如果有时间请帮我泡一杯咖啡,谢谢"

  其余四人一点反应没有,依旧在疯狂敲击键盘。

  但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五常马上将文件收拾起来。

  "节目组的人已经来了,现在正在直播"

  "哈?纳尼?我靠!"

  随后五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文件都收拾了起来,并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五人相互看了一眼,瓷叹了口气,走到轻颜的面前"你好,我们是这次参加贵综艺的素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恋爱了)

  (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小哥哥叫什么名字)

  (黑心公司!居然忍心压榨这么好看的美人)

  (我要举报那个公司)

  (话说……我有点想去那个公司看看)

  (楼上的咱俩一样)

  (兄弟,靠谱啊~)

  (必须的~)

  "你好,我是节目组的人,我叫倾颜,请问你们叫什么名字"倾颜笑眯眯的看着五常。

  "我叫瓷,中国人,25岁"

  "真名太长,就叫我俄吧,俄罗斯人,也是25岁"

  "英,假名,来自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年龄跟他们一样"

  "法,假名,来自浪漫的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年龄也是25"

  "哈喽,我的真名太长,你们就叫我美吧,我来自自由的美利坚合众国"美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还顺便抛了一个媚眼。

  (我去,五常凑齐了呀)

  (五常?啥呀)

  (就是联合国的五大常任理事国)

  (美法英中俄)

  (要不素人组的名字就叫五常吧)

  (我觉得不错)

  (嗯^v^真不错)

  倾颜看了看弹幕,笑着对五人说"观众们给你们的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五常,你们觉得怎么样?正好对应你们的国家"

  五常等人愣了一下,瓷迅速反应过来:"如果只是组合名的话,我觉得挺好的,你们说是吧"

  其余四人也点点头。

  ——————————————

  救命!我编不下去了!大大们什么时候更新啊!我想看呀,给娃等的都开始自己产粮了!嘤嘤嘤嘤qaq

  

  

  

  

  

  



评论(111)

热度(3157)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