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夏安

We will always love China!
Don't ask why!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未来十年,在世界的舞台上中国将担当起更重要的角色。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未来十年,我们会一路披荆斩棘,让这个时代听到我们青年一代最响亮的声音。

五大美人上综艺(十三)

  幕()

〖〗乱入

〈〉与五常有关的人

与国家无关,请勿上升国家

  新手写文

  全员男体,嗑英法,微瓷→美俄

  后期可能出现其他人员

  不喜请离开

——————————————————————————

  "好了,都回神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开始第二个议题,关于佩洛西访台事件各位有何看法"联有些担心地看着瓷。

  瓷举起牌子"台湾自古以来便是中国领土之一,还希望美方不要多管闲事,美方如果还是制我方警告于不顾,那么我方将对美方采取八大反制措施"

  "噢~是吗?瓷,那为什么我方佩洛西在进行访台的时候,你们要对台湾进行为期四天的军事演习,而不是直接对我方出手,还是你们在背后打什么主意?"美依旧是那种吊儿郎当的模样,但眼冲却没有丝毫笑意。

  "因为我方要知道以佩洛西为主的访发要达成怎样的利益目的。

  "他只是单纯的访个台而已,能有什么目的"

  "在佩洛西大张旗鼓的决定访谈的时候,美国却在不断挑起欧盟和亚洲的冲突,其意图很有可能是在干扰并且引发亚欧动荡,而且……在佩洛西访台的前两天美国公布了第二季度的GDP,结果为0.9%,相比第一季度的0.6%有一定的提高,但对美国的经济来说依旧很糟糕,美国的经济现在正在走向技术性的衰退,虽然你方已经发出声明,美国的星际不能单纯的用GDP来衡量。在7月30日时科索沃总理防雷后当晚就开始禁止塞尔维亚牌照车辆入境,其意图在于挑起新的边境争端,无独有偶,就在欧盟的南方陷入火力战争危机时,佩洛西就决定访台,其意图恐怕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美"瓷端起手边的茶杯慢慢的抚摸着。

  "瓷,你调查的还真是仔细呢"美的眼中闪过一丝疯狂"不过……台湾这里我可不会轻易放手"

  "砰"的一声,此手中的茶杯瞬间炸裂开,"美,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警告!把你的爪子收回去,你若是再敢干涉我方内政,我便会采取一定的措施!"

  "瓷,你何必那么暴躁呢,我帮你管理台湾,你不应该感谢我吗?"美冲瓷挑了挑眉。

  "啪!!!"瓷的桌子四分五裂,联在心里暗道一声‘不好’,连忙叫人拉住瓷。

  "俄英法你们几个尽量把瓷拦住,美你赶紧跑,其他人快点走!我去找世卫"

 "美丽坚,你他妈的有种就给我滚过来!"瓷抬起头,那双猩红的眼眸分外明显。

  俄的心里不由得一惊,瓷现在的状态跟他父亲变苏修时的模样简直一模一样。

  美看着瓷愣了愣神‘WC?完蛋了,这下玩大发了’随后迅速冲出人群,撒丫子就跑了。

  俄英法奋力地压制着,却终究抵不过狂暴状态中的瓷。一个不小心就被挣脱开,三人被一起甩飞出去, 眼睁睁的看着瓷冲向美逃跑的方向。

  不一会儿,远处传来了美利坚的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hina你放开我!!!救命啊!谁来管管他,china!我错了!台湾是你的!我再也不敢动它了!有话好好说行不行!你先把东风放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杀人了啊!"

  "你他妈的是人吗!!!"继而传来瓷那爆怒的声音。

  "虽然我他妈不是人!但你他妈是真的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刚反驳出一句话就又开始惨叫了。

  那叫声简直就是惨绝人寰啊。

  英法在心里默默的给美利坚点上了一柱香,希望他能撑到世卫的到来。

  这时的导演组和明星组已经彻底傻眼了,这是什么情况?这么打真的不会死人吗?他不会有事儿吧?

  (我的天呀)

  (瓷爹哪儿来的东风)

  (瓷好像管美叫美利坚)

  (美也叫瓷china)

  (……)

  (wc?成真了)

  (ch居然是真的吗)

  (我的男神居然是我爹?)

  (我居然爱上自己爹了?!)

  (楼上两个不孝子女)

  (不像我,我爱的是英法)

  (一次爱两个?你个畜牲!)

  (卧槽!只有我是五个都爱吗)

  (楼上的你做个人吧)

  (不!还有我)

  〈完了,马甲掉了〉[华盛顿]

  〈算了,爱咋咋地吧〉〈京〉

  〈我要罢工,我要摆烂!〉[巴黎]

  〈京!!!你快把瓷拉回去呀!一会美被打死了〉[联]

  〈我的天呐,这么狠!〉[世卫]

  (哇哦,一群知情人士)

  (好他妈牛逼呀)

  (爹爹打得好!打得妙!打得美利坚呱呱叫)

  (《我不是真的人但你是真的狗》)

  (阿丑好惨)

  (爹地别打了……再打手该疼了)

  (楼上的,你在没看到你后面那句话之前,我还以为你叛变了)

  (呵呵呵呵我也是)

  导演组和明星组〖步韵除外〗‘瓷……居然是我爹?!’

  

  

  ————————

  完事啦,终于完事了,

  结尾终于烂尾了

  

评论(136)

热度(2680)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