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夏安

We will always love China!
Don't ask why!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未来十年,在世界的舞台上中国将担当起更重要的角色。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未来十年,我们会一路披荆斩棘,让这个时代听到我们青年一代最响亮的声音。

当瓷all的世界看主世界(二)

  ()异界人民

  【】主界人民

       〖〗乱入

  《》视频

  〈〉弹幕

  〔〕系统

  请勿上升三次元

  全员男体

  后期可能出现其他人员

  不喜请离开

  A——14

  B——9

  C——6

 ——————————————

  〔叮~欢迎大家来到系统空间,我的代号为002〕

  

  众人刚落地就听到一阵机械声,看向周围的环境发现是一个超大的电影院,中间的座位上还带有各自的名牌。

  

  “你把我们都弄到这里是什么意思”瓷冷冷地开口,原本冷冽的脸色又增添了一丝不耐与烦燥,他并不喜欢事物脱离他的掌控,他对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叮~我亲爱的爹……祖国大人,是因为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些漏洞,将你们接到这里是为了修正世界轨迹,你们将会在这里观影主世界的自己〕

  

  “……瓷……他叫你祖国大人,这……这是你家的?”法深思熟虑了半天,鼓起勇气问出了心底的问题。

  

  其他人不敢明面询问,却也在竖起耳朵偷偷的听。

  

  瓷的眉头紧锁,原本十分不耐烦的脸上又露出了丝疑惑“不,这不是我家的,我没有印象”

  

  〔叮~我是主世界的种花家研发的,现在请各位回到自己的位置,我叫公告一下系统空间的规定

  

  1,空间里不允许打架

  

  2,不允许辱骂管理员或系统

  

  3,本系统绝对中立

  

  好的,我们现在将抽取一名管理员〕

  

  〖意外出现了……〗

  

  “啊!!!WC啊!!!砰!!!”一团青绿色突然出现在电影院上方,精准地砸到了“起源”的身上。

  

  韩没能躲过去,被砸个正着,并将一口千年老血砸了出来“西……八……”勉强说出这两个字后就昏了过去

  

  而那个青绿色的一团还在小西八的身上神神叨叨的说着一些周围人听不懂的话“啊,吾命休矣,为什么蹦极蹦着蹦着绳子断了?等小爷过头七的时候一定要去找老板投诉,绳子质量也太不好了,小爷才十八岁,风华正茂的年纪就这么没了,真是兔子没了还扣个锅——冤了……”

  

  瓷的眼角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听这标准的东北话和那对雪白的兔耳朵,可以肯定这是他家孩子,看着自家兔崽子心安理得〖安详的〗躺在韩的身上,不由得轻“咳”了一声。

  

  那人听到后迅速睁眼起身,站起来的一瞬间差点和看戏的日撞上,夏安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瞬后退一步,又一脚踩到了半死不活的韩,夏安看着日和韩呐呐自语“WC,完蛋了,掉垃圾堆里了”

  

  日/韩:你礼貌吗?

  

  〔叮~欢迎夏安担任本次管理员〕

  

  “我?管理员?管他们?”夏安发出疯狂三连问,用一副看待智障的眼神看着面前的日和韩。

  

  〔没错,作为本空间内权限最大的人,除了管本系统,你什么都可以干,我已经将要做的事情传送到你的大脑信息库里,现在请开始你的表演〕

  

  夏安接收到信息后,看着面前的众人摇了摇头,满脸的可惜状,还未等他们看清,她又笑着对他们说“大家好,我叫夏安,喻义:华夏安康,民富国强”

  瓷点点头这个名字不错,但看到小兔子又将视线转移到自己的身上,这一刻他仿佛看到小兔子露出了一副诡异的笑容,但还未等瓷看清,夏安就换成了一副甜甜的笑容,并张开双双冲着瓷说“爹爹~我想贴贴~”

  

  瓷抱着夏安坐到自己位子上,俄美看着自己的位置在瓷的两边,打心眼里不想坐过去,但现在只有他俩没入座,如果不快点入座,万一把瓷惹生气可就完蛋了。

  

  两人入座之后都尽可能的离瓷远点,不敢靠太近。

  

  夏安看见两人的小动作心底忍不住笑了一下,但还是管理住了表情“系统,双方世界人民皆可观影,懂我意思吧”

  

  〔叮~正在开通〕

  

评论(137)

热度(315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